大陣仗!12廂型車迎娶陸娘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位五十三歲的單身漢,以開旅遊廂型車為業,一年多前因緣際會載了一位來台探親的三十二歲大陸姑娘,今天他們共結連理,新郎特別擺開十二台廂型車的陣仗來完成這段難得的兩岸聯姻。

  新娘的家鄉在大陸平潭,因此車隊直接來到婚紗店迎娶,對五十三歲開旅遊休旅車為業的新郎游本育來說第一次娶老婆當然不能馬虎,而身旁的三十二歲美嬌娘楊梅嬌,就是自己在載運旅客的過程中因緣際會認識的。

  兩個人雖然年紀相差了二十一歲,但有了箱型休旅車約會的時候的可以四處到台灣的風景名勝旅遊,自然也就增加了情感縮短年紀上的差距,讓新娘覺得幸福的不得了。在親友的祝福下他們甜甜蜜蜜的坐進廂型車。

  開廂型車多年的司機從來沒載過新人,但他保證這種安全又寬敞的車輛讓新人像旅行一樣舒適。一段難得的兩岸聯姻,一場別開心面的婚禮,讓有緣千里來相會的兩個人,走上人生另一段美好的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