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新娘 陪著老公辦年貨

徐俊相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外籍新娘,最新的話題,要算是烏克蘭新娘,吸引不少台灣男性趨之若騖,接下來,我們要告訴您,手腳快的人,已經完成台烏聯姻,第一對來自烏克蘭的台灣媳婦,首度來台,展開全新的台灣生活,光是採買年貨,就一個頭兩個大,這名烏克蘭新娘說,真的很傷腦筋!

  台北街頭,不難看到這樣的畫面,您也許會說,交個外國女朋友,哪有什麼難?如果告訴你,他們是異國聯姻,太太還是烏克蘭新娘,夠稀罕吧!沒錯,李先生帶著小他十多歲的烏克蘭新娘Tanya,漫步在中山北路,恩愛的模樣,讓人看了好生羨慕!

  Tanya可是第一個來台的烏克蘭新娘呢!芳齡二十四,身高一七二!Tanya身上穿的還是改良式的旗袍外套,當了台灣新娘第一步,採買年貨,沒想到,跟著先生來到迪化街,麻佬,春聯,看得眼花撩亂,當東歐遇上台灣,會激出什麼火花來台沒幾天,吃什麼,看什麼都好,Tanya最怕的,還是臭豆腐,迪化街採買年貨,她當遊戲,過好年,只要別吃臭豆腐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