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啤酒SPA 邀情人找浪漫

賴慶美 報導  / 新竹縣

  下禮拜的今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今年的情人節要怎麼過?飯店業者又推出了新戲碼!新竹一家業者就推出,酵母啤酒泡澡的住房專案,整身泡在酒香裡,據說比香氛精油SPA,還更有情趣。

  啤酒除了拿來喝還可以幹嘛,答案就是現在畫面中所看到的泡泡澡,飯店業者事先安排的模特兒正忘情的享受著德國黑啤酒SPA泡泡浴,透過超音波循環機,酵母啤酒每秒中可以產生1萬顆以上的氣泡,將啤酒中的蛋白質跟氨基酸充分的滋潤肌膚。而這也是繼香氛精油之後,最新的住房專案。親身在浴缸裏體驗得模特兒就指出有機會一定會在情人節邀另一半共同體驗,由於像這樣的黑啤酒SPA,國內還是頭一次發表,就連日本觀光客也顯示出高度興趣,飯店業者指出,只要消費者任選一種住房專案,再加3000元,就可以享受啤酒酵母SPA的情人節配套,預計將吸引喜歡嚐試新鮮的園區科技新貴上門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