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廳街 異國風味十足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美術館對面有一條街道,非常特別。因為這條街上,幾乎都是特色餐廳,而且建築的外觀設計別出心裁,有歐式城堡、地中海風格,更有希臘的浪漫,讓人流連忘返。

  夜晚,車子緩緩經過台中五權五街的綠園道,一眼望去,不管是餐廳或咖啡館,都點著柔和的燈光。這裡,每家店的建築造型,都各有特色。這間店門口雖然擺了兩個大鳥籠,還養可愛的鸚鵡,可別以為是寵物店,放寬視野看,外觀是仿英國的古堡設計,只不過右側外牆全打掉,換成透明玻璃,一旁還種庭園樹,情侶就算坐在路邊,也能感受到浪漫氣氛。

  至於這家地中海別墅造型的餐館是標準的希臘風,門口一池水,營造出海洋的感覺,店內外全是淡藍色調,走進店裡,馬上就能體驗典雅的氣氛。不管是用餐或喝咖啡,從半圓弧形的窗戶看出去,還能看見整條美麗的餐廳街.講究用餐氣氛又想變換不同風格,台中美術館對面這條街,保證酷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