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拔蘿蔔 體驗田園樂趣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過年期間大家大魚大肉吃的一身,長了不少肥肉,您是不是也想改換口味,改吃點清淡的田園蔬菜呢?花蓮就有一群學生家長相約,一起到有機蔬菜園來個親子拔蘿蔔體驗田園樂趣,不但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感情,還可以品嚐健康的生機飲食。

  你看這群小朋友手上都抱了一大把紅蘿蔔,你可不要看這紅蘿蔔只有小小個,它可是經過農民細心改良過後的有機蔬菜,難怪小朋友不管大小通拔,還得不亦樂乎。除了有機蘿蔔之外,整個壽豐鄉每戶農家種的都是無毒農業。

  而熱心的有機蔬菜農,馬上用了一桌自已種的有機蔬菜來招侍這群都市來的朋友,好不好吃,看看小朋友和大人的吃相就知道了。連剛剛拔的紅蘿蔔的葉子,也可以用果汁機打成汁,來個生機飲食,幫助消化。花蓮好山、好水,沒有污染土壤,當然種出來的有機蔬菜,通通可以帶回家,雖然春假日已結束,不妨利用週六或禮拜天來個田園體驗健康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