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主題館 生物課活教材

竹幼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綠色博覽會,和台北花卉藝術季今天同步登場。整個綠色博覽會規模廣大,設計了八大主題館,整個博覽會不止充滿綠色植物,還包括了許多活生生的稀奇箭蛙等小動物,才第一天就有好多小朋友在裡面上起了生物課。

  而台北第二次舉辦的關渡花卉藝術節也是盛大開幕,不只有花車遊行,還有學生裸體彩繪,整個現場是熱鬧非凡。可愛的啦啦隊、紅色制服的儀隊還有粉紅打扮的鼓樂隊,浩浩蕩蕩,娃娃兵團們為宜蘭綠色博覽會開幕囉。

  曾經創下八十萬人的入園記錄,今天第一天,瞧瞧青蛙館裡就真的擠滿了人,不管是可以毒死兩萬隻老鼠的箭蛙,或市長了毛的怪青蛙,全都可以在綠博館裡看得到。而再往北走,台北關渡藝術花季也在今天熱鬧登場。這裡是大學生把自己打扮成花仙子的模樣遊行表演,除了可以看到滿校園五彩繽紛的花,這條長達兩公里的白紙,是讓民眾用色筆彩繪春天。大學生夠大方,脫了就上,塗滿原料為藝術犧牲。看到這美麗的花季,提醒我們,春神的腳步,是真的接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