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機場明啟用 漏夜趕工

賴佩伶 王嘉域 黃文良 報導

  清泉崗機場明天將正式啟用,不過施工單位仍在趕工中,甚至連馬桶都不通,眼看明天一早、就有三架包機飛往國外,工人可能要漏夜加班,明天才能如期完工。由於機場從整地到蓋好航站,只花了六個月,飛安問題也引起民代的抨擊。

  台中縣機場的大廳,工人們還在趕工因為載不到二十四小時,阿扁總統就要來主持包機飛國際航線的啟用儀式。但是消防安檢才勉強通過的機場卻危機四伏,大廳通往廁所的防煙垂壁距竟然會讓身高180的人頭去撞到,在下一個通往側門的防煙垂壁更矮,連身高170的人都會撞到,引來立委痛罵。

  不但如此,連登機線的指示牌以及檢測系統都還沒完工,更誇張的是走到廁所去察看,不是小便斗漏水就是馬桶不通,甚至連廁所都沒有清洗。但是為了明天的機場啟用儀式,工人們只能在大廳裡努力地擦玻璃,做做表面功夫。

  立委更痛批,各種設施都在趕工,這樣的品質別說當國際機場,連國內機場的標準都不合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