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龜車快閃族 現身台北街頭

蕭彤雯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前陣子很流行的快閃族今天又出現了,不過主角變成了金龜車,二十多台復古金龜車中午齊聚在台北街頭,本來打算喊完口號就閃,不過實在太引人注目,根本閃不掉。其中一名金龜車收藏家,年紀輕輕才28歲,卻擁有21輛金龜車,更是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口號喊得很遜,但一上車可就拉風了,20多輛可愛的金龜車奔馳在台北街頭,這金龜快閃族第一次出擊,果然出盡風頭,但當中最猛的還是他,只要他願意,隨時有20幾台金龜車一起出動,因為光是他一個人就擁有21輛金龜車。

  講到這身旁最愛的寶貝,李明堂得意的不得了,才28歲哪來這麼多錢買車呢,其實除了爸爸、哥哥留給他的之外,多半都是他花點小錢買來舊車,再靠自己把他們完全改造成全新的。小學五年級當其他小男生還在玩玩具車時,李明堂可就開始玩大車了,所以即使到了現在沒有房子也沒妻子,但只要有這21輛金龜車陪伴,李明堂就覺得很幸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