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搶先看 知名網咖侵權

蕭湘怡 王永秦  / 台北市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起重大侵權案!大台北一家大型知名網咖,打著入內消費可以免費看最新的院線片的噱頭,吸引許多客人上門,不過警方發現,這間網咖根本就是連線下載大陸的盜版電影軟體,很多剛剛上映的熱門院線片,都可以看到,三名負責人立刻被移送法辦。

  員警衝進民生東路這家大型網咖,幾乎座無虛席,生意好的不得了,不過奇怪的是,顧客不像以前大部分在上網打電動,反而是全神貫注在看電影,怎麼回事?原來這家網咖為了吸引客人上門,居然私自連上大陸地區一個叫做大中華電影互連網的網站,這個網站提供所有最新的熱門電影片,包括剛上映的成龍電影環遊世界八十天,賣座相當好的明天過後,只要花幾十塊錢,就能夠看到這些強檔新片!這間叫做天行者的大型網咖,佔地有三百多坪,號稱是北台灣規模最大,是著名連鎖網咖戰略高手負責人所開設,戰略高手因為積欠高額債務倒閉,吳姓負責人想捲土重來,不料卻是走盜版偏鋒,現在全都被移送法辦。(蕭湘怡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