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迷巧思裝扮 化身動漫人物

李雅淳 張書銘  / 台北市

  暑假最大場的動漫祭同人誌活動,今天最後一天,不但有日本知名動畫導演岩崎良明,以及卡通棋靈王配音員、舉辦簽名握手會,招牌活動「角色扮演」,更是讓動漫同好盡情展現,兩天下來、已經吸引超過四萬人,將現場幾乎擠爆。

  快打炫風的春麗才手足無措的跳完流行歌曲,接下來更勁爆,漫畫真三國無雙中的真姬竟然跳起了七彩霓虹燈,簡直跌破了漫畫迷的眼鏡。更炫的還在後頭,三十歲的馬先生,一席紙做的鋼彈鐵架武士成了全場焦點。但看身上這些行頭,掌聲也不小,不管是秀造型還是表演舞蹈,為的不只是第一名的三萬五千元獎金,更為了像這小柯南,為了自己喜歡的人物打扮。

  活動場內也有動漫迷大排長龍,等著和他們心目中的知名導演,以及棋靈王的配音員握手簽名。動漫祭最後一天,場外也是擠爆了,動漫中的超人氣腳色幾乎都來到了現場,互相留影紀念,也相約明年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