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展遇假日 人潮突破七萬

竹幼婷 林福清  / 台北市

  也是很熱鬧的地方,台北電腦應用展進入第三天,又碰到星期六假日,現場參觀人數突破七萬人。展場人擠人,而各個攤位持續降價促銷,只要三千塊,就可以買到一台日系六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平常要價六萬元的筆記型電腦,業者今天也降了一萬元,就連贈品還可以拿到電動牙刷。

  短裙show girl只要微微笑,秀商品,拿起剛買的數位相機,當場科技結合愛看美女的人性,閃光燈閃不停,產品長什麼樣不是重點沒關係。那如果你不被美色所惑,那看過來,棒球明星郭泰源親自出來賣電腦,猜猜拳就可以和郭總面對面。

  號角一響,喊破喉嚨也要告訴你他家有便宜貨,這台螢幕可以三百六十度轉,買下當場讓你省一萬。到這裡必買一台的數位相機,看看這款六百萬畫素,只要三千元入門沒負擔。

  廠商殺紅眼降價,因為這樣看下去的人潮,就像是鈔票在移動,不會賠本。今天人數已經突破八萬,明天是最後一天假日,貨已經備齊了,就等著你來一起拼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