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名劇 來台演"真善美"

林怡君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東西音樂名劇大會串,百老匯音樂劇「真善美」,明天即將在台灣上演,劇中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通通都會完整呈現,而整整十年都沒有露面的小王爺陳麗麗,也將復出演出黃梅調音樂劇「江山美人」。對於感情世界的風風雨雨,陳麗麗淡淡地說,現在只想養好身體,呈現完美演出。

  音樂劇真善美裡頭最有名就是這首歌曲,這些也全都是轟動一時的旋律,四十五年來,第一次把紐約百老匯的道具布景完完整整搬到台灣來上演。女主角嗓音甜美,七個小演員活潑可愛,讓這齣西方經典舞台劇精彩可期。

  而東方黃梅調同樣歷久不衰,沈寂十年,永遠的小王爺陳麗麗一開口,風流瀟灑,不減當年。這次重返舞台演出江山美人,陳麗麗下定決心要再創演藝高峰。曾經為了感情差點賠上生命,還因為厭食症瘦到43公斤,陳麗麗很珍惜現在的一切。

  為了家人,為了愛護自己的戲迷,陳麗麗說,給她兩個月,一定會讓當年英姿煥發的小王爺重現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