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報到 入夜氣溫轉涼

蔡孟秦 戴榮賢  / 台北市

  天氣轉涼囉!別看今天白天還蠻熱的,入秋以來最強的東北季風,今天晚上報到,現在外面溫度,北部已經降到24度,明天這個時候,更會掉到19度,這樣涼颼颼的天氣,會一直持續到下週三,提醒您,假日出遊注意保暖!

  從衛星雲圖上來看,台灣北部東北部附近,已經出現了淺淺的低層雲系,東北季風已經下來了,這還不是最強的,現在在中國長江流域這一道鋒面下來之後,隨之而來的東北季風才真正強勁,預計入夜之後,台灣天氣就會明顯變化,溫度將大幅下降今天晚上,全台各地已經開始轉涼,北部降到24度,中部25度,南部26度,東部24度,明天白天,北部高溫就和今天晚上差不多,而明天晚上,北部會降到19度、中部21度、南部22度、東部21度,這還不是最涼的時候,星期天和星期一,溫度還會再降,預計要到星期四,天氣才會回暖。(蔡孟秦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