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服裝創意秀獲得廠商青睞

黃柏齡 陳雲龍

  高雄縣澄清湖的大貝湖文化藝術節今天閉幕,仍然吸引了相當多的民眾,閤家大小來光臨,包含皮影戲、歌仔戲、服裝走秀等節目,幾乎都是熱鬧滿場,許多小朋友更因此學會了皮影戲的製作方法,還當場表演起來!

  這台上的服裝走秀,雖然都是學生設計,但卻常握了未來流行趨勢,台下觀眾看了覺得新奇,覺得現在的學生們真是充滿創意,而許多服裝公司也打算按照這些設計生產製造。大貝湖的另一邊,則是從開幕到閉幕一直人潮爆滿的偶戲館,小孩還這麼小,就教他認識生旦淨末丑,現場的皮影戲表演,場場座無虛席,光是欣賞當然不過癮,現場學著製作,再全家人上場演一場新版的孫悟空與豬八戒。同樣擠得水洩不通的,還有外頭的歌仔戲教唱唐詩,說難也不會很難,小朋友幾乎都可以俍俍上口。閉幕的這一天,大家玩的都很開心,希望明年的大貝湖文化藝術節,能夠辦得更加有聲有色!(黃柏齡 陳雲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