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破解了 男子十賭九贏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出現一名自稱可以完全破解刮刮樂的男子,他把中獎彩券的流水號碼記下來,下次專挑這些流水號的後兩碼去買彩券,沒想到竟然十賭九贏,記者採訪時還不相信,當場連試了好幾次,結果真的全部中獎。

  先是一次買一大疊刮刮樂彩券,全部刮完後,再將有中獎的彩券挑出來,每張中獎的彩券都有流水號碼,所有中過獎的號碼用筆記下來,下次就針對這些流水號的後兩碼去買全新的彩券,沒想到竟然十賭九贏,記者採訪時不信邪,當場連試了好幾次,竟然也全部中獎,真是不可思議,內文刮刮樂彩券真的被破解了。

  住在基隆市的這名高齡76歲的老先生,一開始只是好奇,一次買了一大疊刮刮樂彩券,從頭刮到尾以後,再將中獎的彩券挑出來,每張彩券都有流水號碼,只要有中獎的全部做筆記,下次再根據這些號碼買彩券,結果竟然是,老先生刮彩券中一千,實在太神奇了,會不會只是巧合,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不信邪,我們再試一次,這次是老先生刮彩券中兩百破解刮刮樂的方法千奇百怪,光是聽說過的方法就有千百種,沒想到還真的有十賭九贏的方法,而且竟然那麼簡單。其實陳老先生真的有過人之處,第一次只是好奇心的驅使,一口氣買了10萬塊的刮刮樂彩券,發現這個驚人的秘密,但是生活不缺吃穿的他,將所有贏來的錢,不是捐出來做公益就是再拿去買彩券。

  台北銀行可要注意了,目前陳老先生只是為了打發時間,只在自家附近的彩券行多少買一點,不過這個發財的妙方只要一傳出去,台北銀行今年的年終獎金勢必會少了好幾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