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指南:少油低脂 多吃蔬果

蕭詔文 報導

  肥胖是現代人最大的健康殺手。為減重,許多人幾乎是無所不用其極,各種減肥偏方更讓廠商大發利市。不過,根據美國官方最新公佈的健康飲食指南,其實只要多吃蔬果、低脂少油,每天抽空運動半小時,就可以苗條美麗,長保健康。

  胖哥胖妹動起來,用力搖擺,因為他們再也受不了歧視的眼光、還有專家的意見美豔的凱薩琳麗塔瓊斯,三年內懷兩胎,還是有辦法利用阿金氏減重法,輕鬆甩掉40公斤肥肉,不知道羨煞多少人。減重簡直成了伊拉克以外,美國最迫切的戰爭,國會為了打贏這場仗,還修訂最新版的健康飲食指南。

歸納這本厚達71頁的報告,其實也沒什麼撇步,就是多吃蔬果、多運動。報告修正五年前的標準,建議成人每天至少運動半小時,還規定小學營養午餐,必須符合低脂、全麥的營養原則。其實道理大家都知道,只不過做不做得到?看看這群姊妹們是囉,對抗肥胖、大家一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