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賽兒 李奧 募款有志一同

張嘉君 報導

  巴西服裝週目前仍在首都里約熱內盧熱鬧進行中,金球獎新科影帝李奧那多前女友超級名模"吉賽兒"也在其中一場表演中擔綱,她一登場就讓許多攝影記者殺了不少底片。雖然吉賽兒避談緋聞,但是她發願為南亞災民募款的善念,倒是跟才捐出百萬美金的新科影帝不謀而合。

  光是聽到這樣的掌聲﹐就知道即將出場的人大有來頭,她就是曾經跟金球獎新科影帝李奧那多拍拖的巴西籍名模吉賽兒,瞧她舉手投足間就是有巨星架式,這是吉賽兒八年來第一次回到祖國巴西登台演出,儘管上半身只穿了件緊身小可愛,圍上一條桃紅色的皮草之後,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同樣的配件再跟另一組浪漫可愛的上衣搭配。輕輕鬆鬆展現出時髦又優雅的特質。這位眾星拱月的名模表演結束後還舉行了記者會,她避談跟新科影帝李奧納多之間的緋聞,只願意談工作。吉賽兒說她最近拒絕007電影中飾演龐德女郎的機會,此外,吉賽兒表示,她將為南亞災民募款。這個善念似乎又跟才捐出台幣三千多萬元的李奧那多不謀而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