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線上測驗 小學生玩上癮!

英語線上測驗 小學生玩上癮!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已經放寒假了,不過最近天天在高雄福東國小的電腦教室裡還是擠滿了小朋友,因為教育局首創的國小學童英語線上測驗系統,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就像遊戲一樣,分成了十二個等級,如果成功挑戰最高等級,還可以跟教育局長合照,讓小朋友們學英語的鬥志更旺盛。

  小朋友個個專注的盯著電腦螢幕拼命闖關,他們玩得可不是電玩遊戲,但這套英語線上測驗系統,卻讓他們津津樂道。開放才三天,就超過六七百個小朋友上網挑戰,小朋友們都覺得這教材的發音,聽的很清楚,跟一般的教材都不一樣。

  這套由高雄是教育局首創的國小學童英語線上測驗,架設在福東國小的資訊網上,讓小朋友可以隨興聽,隨時上網學英語,只要先做簡單的帳號申請,就能接受挑戰就像遊戲一樣,依難易程度分成了十二等級,通過最高級的還能夠跟教育局長合照。方便又好玩,又能增盡英語能力,就是為什麼小朋友連放寒假都肯到學校上網的原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