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聯盟優良節目華視13節目獲選

媒體聯盟優良節目華視13節目獲選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看電視是現代人最普遍的休閒活動,但您看的電視節目好嗎?閱聽人監督媒體聯盟就公布了優良節目名單,包括了華視夜店系列共十三個節目被評選為優良節目,因為這些節目不但符合電視的分級標準而且都沒有被觀眾檢舉或投訴的記錄。

  這是華視夜店系列的台灣無線唱吟,豪華的舞台秀,讓人看了目不轉睛。華視世界通介紹了各國的特色,台灣ROC則是屬於創作和音樂的節目,而由于美人主持的決戰濁水溪,則是深入了全台三百一十九個鄉鎮,可以讓觀眾了解台灣每一吋土地、文化的節目。

  這四個華視夜店系列的節目,由於內容豐富,讓人耳目一新,全部被閱讀人監聽聯盟評選為優良節目。台灣夜店系列,是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九點半到十點半播出的帶狀節目,播出之後獲得好評,現在又被選為優良節目,這也是華視製作節目的堅持,未來華視還將秉持一貫的清流作風,要帶給觀眾無限歡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