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八仙海岸 斥資打造生態遊樂區

台北八仙海岸 斥資打造生態遊樂區 | 華視新聞

朱詠薇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春節假期怎麼玩?台北有個好地方,八仙海岸今年斥資超過兩千萬,全新打造一個富有知性跟趣味性的生態自然遊樂區,上百種的動物、昆蟲,還有各式各樣的花卉植物,最特別的是,為了應景,園方還找來全世界稀有品種的雞,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金雞報喜迎新春,仔細看,頭上像戴頂羽毛帽的是波蘭的富貴雞,拖著長長尾巴是來自日本的長尾雞,別以為這是拔了雞毛的待宰雞,牠們可是美國加州大學用基因改造方式研發出來的無毛雞,模樣有點嚇人卻很稀奇,還有電視劇上才看得到的金雞、銀雞,這裡統統有。

  認識完應景的雞,還有四十多種爬蟲類要讓大家開眼界,電影裡看的庫斯拉就是這種綠鬣蜥,倚在樹上的古巴變色蜥,哈利波特電影裡看過的巧克力蛙,連大人都看得很興奮最特別的是,美麗的孔雀就養在戶外,可以近距離接觸,看個清楚,還能餵小羊吃牧草,跟鸚鵡拍照,整個園區有十二公頃,沿途還有美麗的花朵綻放,來這走一趟,會驚奇台北原來也有這麼有趣好玩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