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OT穿褲法 露出內褲才夠看

李佩純 黃逸帆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我們才為您報導過,美國維吉尼亞州考慮立法禁止穿著超低腰褲,違者將被罰款五十美金,相當台幣一千六百元,聽到這樣的消息,國內年輕朋友直呼,有那麼嚴重嗎?竟然連一向開放自由的美國,都變得保守?簡直不可思議。

  天氣冷颼颼的大冬天,這位辣妹上衣穿的保暖,但往下一看,臀部卻超級涼快,低到不能再低的低腰褲,還露出性感的丁字褲,讓旁人看得血脈噴張,冬天馬上變得熱呼呼。

  而這兩位大男生,上衣掀起來後還有玄機,超鬆垮的垮褲,露出一大節的內褲,而且還要配合新年,穿紅色內褲才有看頭。雖然天氣冷,這些費心的打扮都被掩蓋住,不過,這可是他們最喜歡的裝扮。

  但這樣酷炫的穿法,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可行不通,因為該州的議員認為這樣的穿法太暴露、太不雅,因此,明文禁止,被抓到的話,還要罰五十元美金,相當於一千六台幣。聽到像美國這樣的自由國家,訂出這條規定,國內的年輕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受到嘻哈風潮的影響,這樣獨特的穿衣模式,成為流行指標,不過,嘻哈風盛行的美國,顯然想要再創風潮,以後流行的是,褲帶要勒緊一點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