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結婚闖關遊戲 幸運者贏得婚戒

假結婚闖關遊戲 幸運者贏得婚戒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情人節的浪漫,讓許多戀人忍不住想要互許終身,但是七年級的戀人現在結婚好像又嫌太早。台中市一家百貨公司,今天就為這些想結婚卻又還不能結婚的戀人們,舉辦了一場假結婚的活動,情侶們戴頭紗玩遊戲,贏的可以獲得婚戒還能免費拍婚紗。戀人們都很希望婚禮能弄假成真。

  愛的過火,戀人們在另一半身上留下愛的印記,種草莓的活動掀起情人節的高潮,滿脖子都被親遍了還不夠,有人用嘴巴叼起鮮紅的草莓,不顧形象,為的就是要和情人拼一場婚禮。原來是贏的隊伍可以參加假結婚的遊戲,在場大部分是七年級的戀人。

  有的交往才兩個月卻夢想和對方結婚,參加的女生頭戴婚紗和男友留下浪漫的回憶,幸運闖關成功的當場在大家的見證下假結婚。贏來的婚戒,剛好可以為另一半戴上,兩人互引交杯酒,還煞有其事地切蛋糕慶祝。在情人節這天互許終身,就算現在還不能真的結婚,也給了對方一個愛的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