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盛開繽紛美麗 吸引大批民眾

蔡佩芸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天氣那麼冷,不過陽明山上的櫻花已經盛開,而今年度的花季活動將在25號到三月27號登場,與往年不同的是台北市政府將第一次開放夜間賞花,將陽明山後山公園著名的噴水池加設了照明設備,讓民眾可以欣賞到優美的水舞。

  朵朵櫻花,已經悄悄的在陽明山上盛開,顏色有的深紅、有的淺粉紅色,妝點著陽明山國家公園,更是美麗。今年的櫻花雖然開的晚,不過花朵是開的多,花期又長,民眾上山,不必擔心花季來到陽明山上會看不到。即使冷氣團報到,天氣是冷的不得了,還是阻止不了這群民眾想要一賭櫻花的美。

  大人小孩爭相和櫻花拍照,雖然天空不作美,細雨紛飛卻增添了些許的詩情畫意,即使穿著雨衣、撐著傘還是要在櫻花前留下美麗的倩影。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陽明山公園在花季期間將延長開放至晚間九時,還會加上照明設備,民眾可在夜色的燈光下欣賞另一種花景,只是活動只有三天,25到27可別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