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裝豆製品 八成含基因改造成份

散裝豆製品 八成含基因改造成份 | 華視新聞

林怡君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您喜歡豆類食品,像是豆干、豆漿,可要睜大眼睛了,因為一不小心,您可能已經吃進基因改造成份了。消基會抽驗發現,竟然有高達七成的產品,明明含有基因改造成份,卻都沒有標示,其中不乏知名品牌。消基會提醒,散裝的豆製品,還是少吃為妙。

  早上來杯又香又濃的豆漿,迎接一天的開始,只是這樣一大鍋,主原料是黃豆,裡頭竟然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基因改造成分,究竟有沒有含基金改造成分,仔細看,上頭清楚標明非基因改造產品,不過這一包包傳統豆腐,還有豆漿,可是什麼標示都找不到,果然,消基會一抽檢,八成都含基因改造成分,不但嚴重違反衛生署規定,吃了,還可能影響健康。因為這些基因改造食品,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但本質早已經被改變,不只小朋友,目前全台灣有將近四分之一的人都吃素,雖然還沒有研究確定基因改造產品會傷害健康,但最起碼要標示清楚,要不要吃,操之在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