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遊台北 百公里逍遙遊

騎鐵馬遊台北 百公里逍遙遊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魏台復 報導  / 新北市

  經過多年整建,總長超過100公里的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網路,即將全面完工,未來民眾可以輕鬆騎著腳踏車,從南到北,一路遊覽大台北沿途風光,享受鐵馬旅遊的樂趣,華視晚間新聞一連三天,將帶您騎鐵馬遊台北。

  

  遠眺關渡大橋優美的紅色身影,關渡生態自行車道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沿途豐富、美麗的自然生態景觀,微風吹來,大人小孩騎著單車,徜徉在樹蔭包圍的車道中,目光所到之處,心情頓時開朗。

  這段從大稻埕碼頭,一直延伸到關渡水岸公園的路線,全長20公里,經過台北市文化古蹟最多的萬華區,到最熱門休閒地點的淡水。民眾還可以藉由藍色公路,結合水上與陸地的騎乘樂趣,這一段景致豐富多樣路線,連民眾都不遠千里而來。民眾甚至無須自備單車,完善的單車租借中心,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車輛,只要少少的花費,一整天都可以消耗在這裡,一點也部會無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