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上課東海不反對

穿拖鞋上課東海不反對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其實現在有很多大學生也是穿拖鞋上課,像台中的東海大學學風自由,連學校的老師也會穿著輕鬆透氣的鞋子上課,學校表示,穿拖鞋並不影響教學品質,未來不會硬性規定,也不反對綠樹盎然的東海大學,對學生來說,像這樣穿著涼鞋或是拖鞋,走在校園裡,可是再輕鬆不過了。

  就是因為方便又舒適,讓學生愛上這種無拘無束,尤其遇到下雨天,拖鞋一族更是通通出爐,走進教室,一眼看到,兩個學生大膽的露出涼鞋。連坐在門口的外國老師,腳底下的鞋子也是休閒鞋。校園裡,學生悠悠哉哉的走著,仔細看看她們的鞋子,不少人穿著涼鞋,這一群女生直說,穿拖鞋好處多多,尤其是下雨天。拖鞋一族通通出爐,學生宿舍前,還能看到卡通型的拖鞋,穿拖鞋有多普遍,連坐在門口的外國老師,都禁不住穿上涼鞋的方便,走進教室,立刻看到兩個學生穿著拖鞋,晃啊晃,不過還是有老師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