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會考歌藝武術全包

街頭藝人會考歌藝武術全包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您想當街頭藝人嗎?要先通過考試才可以,台北市文化局,今天在國家劇院舉辦街頭藝人大會考,有音樂團體,有踢踏舞舞者,還有中國功夫,一塊去看看。

  您現在看到的音樂團體,以後也許會在街頭碰到,台北市文化局,為了推廣街頭藝術,同時把街頭藝人納入管理,特別舉辦街頭藝人大會考,由評審和現場民眾來打分數,通過的才可以在街頭進行表演,有的人來考試,為的是推廣健康也有視障者組成樂團,用美妙的歌聲,希望增加自己的收入街頭藝人雖然不需要很大的場地,表演賺錢也不必房租和水電,不過想賺到錢,還真是不容易,像是以汽球藝術為主的趙仲榮,有時候人潮冷清,還得用誇張的默劇來吸引目光,真的有人了了,常常只記得拿汽球而不記得丟錢,讓他很頭痛所以他提醒想要當街頭藝人的朋友,一定要先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有空再出來表演,才不會賺到了掌聲,卻餓壞了肚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