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龍舟賽 冰雕龍舟替大家消暑

碧潭龍舟賽 冰雕龍舟替大家消暑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游美成 報導  / 新北市

  端午節划龍舟,台北縣的議長盃龍舟錦標賽,今天在風光明媚的碧潭登場,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一艘冰雕龍舟,希望為大會祈福,同時在炎熱的端午,讓大家消消暑氣。精彩的祥獅獻瑞,今年的議長盃龍舟錦標賽揭開序幕,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一艘冰雕的龍舟,上面載滿了各種清涼的飲料,希望替大祈福,同時消消大家的暑氣。

  許多民眾也瘋狂的搶龍舟上的飲料,來討個吉利,由於碧潭的龍舟賽已經成為全國四大龍舟比賽之一,所以吸引了五十個隊伍報名參加,每個隊伍都精神抖擻,在河面上奮力划船,不止想要奪標,更想奪得最高三十萬元的冠軍獎金河面上精采,陸地上也不賴,許多青少年穿上國際標準舞的服裝,大跳恰恰,讓現場的觀眾目不轉睛。

  由於活動熱鬧有趣,所以許多在碧潭橋上面欣賞風景的民眾,也忍不住停下腳步,來看龍舟比賽和舞台上的表演節目,主辦單位希望把這次的端午龍舟賽,擴大成為碧潭的嘉年華會,所以許多夜市才看的到的兒童遊樂器材,以及撈魚和射擊遊戲,也都到了現場,讓許多兒童是玩的非常開心,也讓週末假期,多了一個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