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紮髮辮子頭 三千髮絲不煩惱

快速紮髮辮子頭 三千髮絲不煩惱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長頭髮的女孩子在夏天常常熱到恨不得把頭髮減掉或者是只能一直綁著馬尾,想清爽點其實可以嘗試看看把頭髮紮成辮子頭。夏天面對三千煩惱絲,試試這款有型的辮子頭,只要姐姐妹妹幾個人一起幫忙,用陽春編辮子的方式從頭皮抓一小撮頭髮就可以變成超涼辮子頭。

  頭皮呼吸的空間變多當然很清涼,洗頭的時候只要用水沖一沖不必擔心出油,因為頭皮全都露出來了,洗好用毛巾按乾不必吹頭髮,想要涼上加涼就用整頭的辮子做造型吧,這樣的辮子頭剛好可以撐三個月剛好可以渡過夏天,如果不想要這麼大費周章,可以學簡易紮髮。

  基本動作是先固定上半部的頭髮,先捲成一個小球狀,接著把其他的頭髮網上捲,不論是往上固定還是往旁邊發展,甚至是編個全到肩膀的辮子,都比把整頭頭髮蓋在脖子上涼爽,只要一到三分鐘,不用花很多錢,一兩個橡皮圈外加小夾子,讓你從頭涼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