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休閒館 闔府放輕鬆

咖啡休閒館 闔府放輕鬆 | 華視新聞

曾馨霈 黃韋翔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年輕人喜歡到Lunch Bar喝個小酒,放鬆心情,而這股風潮現在也吹到了咖啡館,由於越來越多的咖啡館業者把原本硬梆梆的餐桌椅,改成舒適的沙發,加上輕柔的音樂,不只吸引年輕人,像這種星期假日還變成全家大小放鬆的新去處。

  走進佔地三百坪的咖啡館,濃醇的咖啡香撲鼻而來,為了迎合年輕人的胃口,業者特別用最夯的Lunch Bar風來裝潢,寬敞的空間配上情人雅座,不只小情侶喜歡來這裡談情說愛,還吸引年長的客層來這裡消費,消費者周先生說,"它裡面的裝潢很新潮,地方非常寬敞,桌椅間隔非常的寬,每一個桌子好像一個小島一樣,互不干擾。"

  座位互不干擾,還有人來這裡上網聊天,放假日更有全家大小一起來吃早餐,消費者王先生說,"主要是很寬敞,吃飯不會太擁擠,別的地方有些太擁擠了,覺得不舒服,那菜也還不錯。"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呢,趁著週末到咖啡館,來份點心配咖啡,上班日會更有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