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迷人電眼 單身女性送秋波

 / 台北市

  情人節快到了,許多人雙雙對對的甜蜜慶祝,不過也有很多小姑獨處的寂寞佳人,還在等自己的白馬王子出現。為了在茫茫人海中,趕快找到另外一半,就有女生在情人節前夕,為自己打造一雙迷人電眼,希望電到自己喜歡的帥哥。

  紅玫瑰一朵、兩朵,相傳六朵紅玫瑰加上一朵粉紅色玫瑰可以招來桃花,為了另外一半快點出現,林小姐今年出奇招,在情人節前夕送自己一對迷人電眼。原來是林小姐兩隻眼睛原本眼皮一單一雙不對稱,動手術調整後,效果不錯。

  許小姐也是同樣的問題,左眼雙眼皮明顯又漂亮,右眼的眼皮卻比較寬,還曾經因為眼睛大小不一,告白失敗。有這樣困擾的民眾不少,其實這個問題只要動個簡單的雙眼皮手術就可以一勞永逸。除了動大約一萬元左右的手術可以打造迷人的桃花眼之外,化妝將睫毛刷濃,同樣也可以打造會放電的眼睛。愛美的女生也可以試試這個不錯的方法。(曾馨霈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