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妝品大展 各式產品大促銷

 / 台北市

  保養品業者除了花四千萬元請來韓國歌手Rain代言之外,有些業者則是參加了國際美容化妝品大展,在展覽裡低價促銷,像是spa只要平常價格的三折,彩繪指甲也只要一百九十九元,而面膜產品,更是只要十塊錢。

  面膜便宜賣,就是看準台灣人喜歡敷面膜,光是去年就敷掉一億兩千片,要搶這塊大餅當然得推陳出新,有業者就引進日本最新的蠶絲面膜。不只面膜便宜賣,買燙睫毛的用品就免費燙睫毛,而最適合舒緩身心的spa課程,平常要價兩萬元,在會場內只要六千八百八十八元,足足打了三折,超受年輕人喜歡的彩繪指甲,原價要五百元,場內促銷價只要一百九十九元,水晶指甲也只要一千元。

  除了賣產品還要賣服務,場內有不少保養品業者在現場提供諮詢,這家韓國電器大廠跨足的彩妝公司,也在現場提供彩妝服務,想讓自己變的水噹噹,就不妨藉著這幾天走一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