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營收37億 台鹽再推新產品

 / 台北市

  在生技產業闖出一片天的台鹽,去年創下三十七億的亮麗營收,而今年台鹽又有新法寶,引進另一種美容元素CoQ10,還把它做成容易吸收的美容飲品,台鹽信心十足表示,這項產品,絕對是繼膠原蛋白、玻尿酸之後,最熱門的美容聖品。

  美麗的模特兒大跳麗都秀,要像法國女人一樣,窈窕又嫵媚,現在除了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美容聖品,又有一種新保養元素CoQ10。

  所謂的CoQ10,就是一種輔酵素,具有活化細胞的功能,平常人體會主動分泌,而肉類、魚類及波菜、花椰菜當中也有,只是要靠吃食物來補足人體所需,恐怕不容易,看準國內的保健市場,台鹽引進這項新元素,還把它作成容易吸收的飲品,而新任董事長林靖更扮起法國路易十四大力促銷,要在三個月內賣出五十萬瓶,目前台鹽營收有百分之六十二靠賣鹽,百分之三十八賣生技產品,未來生技產業的比重還會提高,就是要讓台鹽成為國營事業的金雞母。(李佩純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