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486莫宰羊 杜正勝又被削

  就因為這本青春達人,讓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上午連番被立委砲轟。部長甚至語出驚人,說他不知道什麼是RU486,被立委消遣,部長真的很需要性教育。而青春達人的主編,也就是台灣師範大學的晏涵文教授則解釋,不要把學生當一張白紙在教。

  教育部長不知道什麼是RU486,卻委託台灣師大編了這本青春達人,還要同學把國中、高中、大學成人四個人生階段的理想性愛畫出來,嚇壞一群中年立委。部長臉色鐵青,坦承對多數學生不適合,承諾將陸續發送的自學手冊暫時收回,網站立刻撤下。但這本書的主編可不是一般人,而是在台灣推動兩性教育二十九年的師大衛教系教授晏涵文。難道是大家太大驚小怪?因為性教育專家又說,既然是寫給青少年看的性教育手冊,當然要更接近年輕人的生活。但爭議這麼大,這本書還能繼續推廣嗎?教育部將徵詢各方意見,進一步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