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車悶死女童雅雯媽媽懷孕了

 / 台中市

  兩年前,台中市張姓女童,因為隨車老師的疏失,被活活悶死在娃娃車內,女童母親當時幾乎崩潰,不過為了和女兒再續母女緣,張媽媽接受五次人工受孕,打了五百多支安胎針,總算順利懷胎,雖然這次懷的是個小壯丁,不過張媽媽相信,這個孩子就是女兒來投胎。

  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聽再在雅雯媽媽心理格外的喜悅,因為承受的痛苦終於有了代價。雅雯媽媽大腹便便,認真專注看著超音波上小朋友健康成長,還是一個小胖丁。這兩年母親節,雅雯媽媽過的傷感,想到雅雯當初才與他開心過母親節,兩天後卻悶死在娃娃車裡,留給她一張美麗母親的圖畫。

  但如今雨過天晴,懷孕後雅雯媽媽隨身將女兒照片帶在身上,是最佳護身符,因為雅雯媽媽認為女兒會與她再續前緣。開心接下康乃馨花束吹蠟燭,雅雯媽媽期待三個月後迎接新生命,日後的母親節再也不孤單。(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