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寄發成績單至少45人滿級分

 / 台北市

  國中基測今天寄發成績單,全國至少有四十五位滿級分狀元。台北市士林國中的李耕銘,是學校有史以來第一位的滿級分學生,不過他的作文只有三級分,考上建中,卻需要補救教學。另一位,南門國中的陳冠緯,則是學科跟作文都考了滿分。

  樣貌清秀的陳冠緯,是這次南門國中學科,作文都拿滿級分同學,同時也在今年的畢業典禮上,得到了市長獎。考滿分學生幾乎每個都說不補習,對大部分的學生造成不小的心理壓力,不過,像這位戴著眼鏡,有點害羞的李耕銘卻是個例外,他努力用功,是士林國中有史以來第一位基測滿分的學生,不過,手中的成績單,似乎美中不足,基測作文只得到三級分,篤定上建中,卻要補救教學,讓他也很頭痛。

  老師說,李耕銘從班上二十幾名,竄升為榜首,對其他同學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初步統計,全國至少有四十五人基測考了滿分,三年的努力總算有了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