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搶先"機" 吹起黑金剛復古風

 / 台北市

  今年夏天手機業者推出不同款式、不同功能的新款手機,不過厚度只有十七公釐的超薄手機,以及重量只有八十九克的超輕手機,甚至在十幾年前風靡一時的黑金剛手機也被業者改裝吹起復古風。

  厚度只有六點九公釐,全球最薄的直立式手機上市了,別小看他薄薄一片,似乎手一折舊會斷掉,他的外殼強度可是硬得很,功能也很齊全。二十六萬色全彩寬頻螢幕,高解析動態攝影跟藍芽立體聲耳機相接,還可以收聽無線音樂,飛航支援模式讓你在飛機上也能夠打手機。

  嫌薄不過癮,這支重量最輕、只有八十九公克的3G照相手機,重量跟名片盒差不多。帶在身上實在太輕了,讓你幾乎感受不到他的存在。甚至還有4G容量超大記憶體手機,可以儲存上萬筆手機資料、三千首歌曲。

  現在市面上也吹起復古風,傳統黑金剛手機改良後登場,僅有彩色螢幕還有MP3照相功能,甚至加裝電擊棒讓女子防身,也成了市場上的搶手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