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悅己者容 愛美不是女性專利

 / 台北市

  愛美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可以從下面的數字獲得印證,台灣的男性保養品市場,正以每年百分之十五的速度在成長,預估一年的商機可以達到三十億元,所以各家廠商是搶翻了天,拼命推出不同功效的保養品,要讓男性有面子。

  不管您是俊男、型男還是肌肉猛男,臉上光滑沒有細紋都會比較好看,所以有越來越多的男性開使用保養品來照顧自己的臉,藝人鄭元暢也覺得保養臉部肌膚很重要。

  根據調查,目前國內的男性保養品市場正以每年百分之十五的速度在成長,像是縮小毛孔、控制出油,甚至消除黑眼圈和眼袋都有專門的產品,所以一年的商機預估就可以達到三十億。

  擦擦乳液順便按摩皮膚,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注意自己的面子問題。這種潮流讓很多做女性化妝品或者身體保養品的廠商,還有原本不做這一行的公司都紛紛跳入這個戰場,要各顯神通來開拓新的商機。原來男性朋友才是化妝品界的新消費大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