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188秒 耗資2000萬迎2008

 / 台北市

  二○○八台北最High新年城,昨晚在台北市政府熱力引爆。表演的藝人包括星光幫、五月天、羅志祥、蔡依林等多組藝人,輪番上陣炒熱氣氛,跨年活動湧進五六十萬的人潮,倒數聲後,台北一○一爆出金色火花,當煙火迸射瞬間,齊聚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的民眾歡聲雷動。

  斥資兩千萬,長達一百八十八秒的一○一高空焰火,果然是不同凡響,讓台北城陷入瘋狂。今年的跨年煙火秀真的是超級精采,施放高度也首次高過一○一大樓,比去年再高一百○一公尺,金銀雙色調的火樹銀花,層層疊疊非常美麗,高潮迭起,讓人驚呼連連。

  為了怕明年看不到精采的一○一煙火,信義區湧進超過六十萬的民眾,眾家歌手也輪番較勁,五月天的壓軸帶動現場氣氛。

  小天后蔡依林改良式的緊身馬褲,帶來勁歌熱舞,更是全場焦點。精采煙火和動感熱舞,台北市二○○八的第一天,六十萬人同步見證了這個世界都矚目的一○一跨年煙火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