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騷味變美味 全羊料理驅寒意

  又要變天了,今天帶你品嚐全羊料理,從羊頭到羊尾巴可以料理出三四十道菜,配上獨門中藥熬煮的湯頭,完全沒有羊騷味。

  三羊開泰,大家都聽過,那全羊料理你吃過了沒?別以為羊肉就是涮一涮炒一炒,全羊料理可以變出三十多道吃法。

  三重仁政街這間全羊肉料理店,店裡金字招牌,三杯羊小排,薑蒜辣椒快炒,淋上獨門辣椒水,嚼勁十足的羊小排火辣上桌。外頭難吃到就是這炒羊舌,芹菜蒜苗爆香翻炒,脆脆口感挑戰你的舌尖。這盤白切羊肉最珍貴,一隻羊身上只有兩處最適合入菜,加入豆瓣醬大火快炒的薑絲羊肚呈現另類客家本色。掌廚的許大廚,十五年經歷,他最自豪的就是把羊騷味變成香味。

  熬煮六個小時的羊肉湯,去油解膩,讓這過羊肉爐補身體,卻不上火氣。天氣再冷,阿伯都不怕,但店裡大廚更不怕你來踢館。只要你叫得出名字的羊肉料理,羊頭到羊尾巴,大廚隨時奉陪,等你下戰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