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霞歌舞團 轟動一時戲迷風靡

 / 台北市

  在民國五、六十年代的台灣,轟動一時的「藝霞歌舞團」以華麗的服裝和炫麗的舞台,搭配老歌新唱,讓藝霞紅遍海內外。風光了二十年,後來藝霞解散了,如今一位曾經是藝霞的小戲迷,因為忘不了藝霞,籌組歌舞團,並且找回當年的台柱小咪和團員,要重現當年的藝霞風采。

  這齣台味十足的歌舞劇,當藝人小咪出場的那一刻,唱出熟悉的老歌,彷彿又將觀眾帶回了二十年前藝霞的回憶裡。提到藝霞,現在或許很多人並不熟悉,但是在民國四十九年,藝霞歌舞團初登場時,就以華麗的服裝、大型的佈景,還有年輕活力的清一色女性團員,當時成功掀起了歌舞劇的風潮。

  當年還是小戲迷的黃雅蓉,就因為忘不了藝霞的美,最後籌組劇團,想要找回當年的「藝霞風華」。

  這齣新戲叫做阿隆的苦戀歌,籌備了三年,在小咪和前藝霞團員的加入後,彷彿注入了藝霞的靈魂,每一個舞蹈、每一步走位、每一位演員,都有藝霞的味道。
 
  第一幕已經拉開,藝霞終究沒有曲終人散,只是以新的形式和舞台,二十年後重現風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