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民宿

 / 屏東縣

  過年想好去哪裡玩了嗎?華視新聞從今天起推出【發現民宿】系列報導,要帶大家一探民宿之美!在屏東山地門鄉,由魯凱族大頭目女婿打造的五星級民宿,有頭目房、公主房、勇士房,房間內都是原住民風味圖騰,一開張就引起話題!

  氣派的魯凱族木雕門讓人一踏進去就有尊貴感覺,要是想過過當大頭目的乾癮,就不能錯過頭目房,雄鷹羽毛上有百布蛇花紋,整個部落只有大頭目家可以使用,加上房間內各種精巧的擺設,這全部是這位魯凱族大頭目女婿花十三年創作出來的藝術品。

不當頭目,當勇士也不錯,這間勇士房最受男士歡迎,因為牆面這個威武的圖騰表示會讓另一半很幸福啦!當然如果旅客比較想當公主,還有公主房可以過乾癮。

  獵人射鹿的故事在公主房也變成充滿童話趣味的裝飾,這是因為民宿主人娶到的就是最後一位魯凱族公主,漢人追到原住民公主的愛情故事也讓人住在這裡多了一份浪漫氣息。

  這間民宿位在屏東縣山地門鄉的入口處,走台二十四線,就會到達這全台少見的五星級原住民民宿,而且民宿也很有環保概念,豪華裝飾都是用二手木頭再利用,也讓人看見原住民珍惜山林的另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