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國道大塞車

 / 新北市

  大年初二很多人要回娘家,國道上一早就湧現車潮,比較容易塞車的路段包括國道一號、內壢到中壢、國道三號、大溪到龍潭還有國道五號的雪山隧道,都出現車多擁擠情況。

  高速公路放眼望去全都是車輛,難得天氣放晴,不論是要出去玩的,還是要回娘家的,通通都擠到了高速公路上,歸心似箭卻又速度太慢,還有車輛不小心發生擦撞,今年春節頭一回出現超大車流量,高公局也是嚴陣以待。

  不只北部南下路段出現大量車陣,南部國道也已經車滿為患,高雄九如系統車陣時速低於四十公里,還沒上交流道就已經先塞住,而台鐵也出現了大量出遊人潮,全家大小出遊集體出動,大包小包提在手上擠在人群中,果然有年節氣氛。

  提著行李熱鬧回娘家,連續六天假期才剛過一半,計畫出門旅遊的民眾摩拳擦掌,而交通部預估,最高峰將會出現在初三初四,也請民眾盡量避開尖峰時段,以免耽誤行程。(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