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豔陽高照 各地氣溫創新高

 / 台北市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今天高溫又創下新高紀錄。包括台北、台中、嘉義,中午的氣溫都飆到三十二度。這種高溫炎熱的好天氣還會持續到星期三,星期四又有鋒面報到,中部以北將轉為有雨的天氣。

  看到台北街頭有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就知道天氣已經是越來越熱,在三十二度的高溫下熱舞,這個溫度已經創下今年新高,艷陽高照,加上清涼辣妹,已經開始有夏天的感覺,不只台北,台中、嘉義最高溫也都在三十二度,台南三十一度,高雄也有三十度。

  太陽在接下來幾天還會繼續露臉,高溫炎熱的天氣會一直持續到星期三,到了星期四才會有鋒面南下,中部以北將會轉成有雨的天氣,氣溫會跟著下降兩到三度,到時候早晚溫差變的比較大,所以現在看到比基尼加大太陽,還不能急著收外套,星期四以後下雨的機率會提高,想安排出遊的民眾,還可以把握剩下這幾天,看得見太陽的好天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