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牛角新口味 冰淇淋甜筒熱賣

曾馨霈 張晃維 報導  / 新北市

  一般我們吃甜筒下面的甜筒杯都是餅乾做的,今天好好吃,我們帶您來吃不一樣的牛角麵包甜筒冰淇淋﹗三峽香濃的牛角麵包作成甜筒杯,裝上奶味特濃的進口冰淇淋,不管平常還是假日,人潮總是滿滿﹗

  烤得金黃酥脆的三峽名產牛角麵包遇上進口極品冰淇淋,特殊的外型一看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一買到手,馬上狠狠舔上一口,甜蜜蜜的濃郁滋味從舌尖蔓延開來,再往下咬綿密又脆的牛角麵包和著冰淇淋融入嘴巴,香濃的麵包香直衝鼻腔,一口氣滿足視覺、味覺和嗅覺,發明牛角冰淇淋的曾老闆,研發可是煞費苦心。

  要做成這樣可裝冰淇淋牛角麵包,祕訣就在這個金屬錐形杯,和正統牛角用同等級的原料,捲在錐形杯的外緣,厚薄要平均,這樣烤出來才會軟硬適中。蛋汁一定要刷兩層,這樣才會油亮又光滑﹗老闆還堅持用獨立杯裝的進口冰淇淋,衛生之外,口味從藍莓、櫻桃到哈蜜瓜,多達十一種,難怪每天一開門人潮不斷大排長龍。人手一支牛角冰成了三峽老街上特殊的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