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出心裁 浪漫求婚贏得芳心

 / 花蓮縣

  兩場特別的求婚儀式:花蓮一名陳姓男子邀女友一起吃飯,朋友在一旁準備一個心型蠟蠋幫忙求婚,而新竹空軍基地則是有一名空官教練,在戰機前向女友求婚成功。

  幻象戰機在天空中高速穿梭旋轉,超炫的飛行特技難得一見,讓觀賞表演的民眾看得拍手叫好,不過此時突然飛來一架遙控小飛機,讓精采的飛行表演,出現溫馨感人的小插曲。

  在上百位空軍弟兄和觀眾的歡呼聲中,擔任空軍士官的男主角捧著鮮花,當著眾人的面,向女友下跪求婚。女孩說本以為是別人,結果原來是自己,這出奇不意的驚喜,果然讓女友點頭答應婚事。

  在花蓮,也有另一位浪漫男生,特地串通女友的親朋好友,用蠟燭拼出大大的愛心,再寫上兩個人的名字,要讓兩顆心永遠靠在一起。

  「請妳嫁給我!」超大鑽戒直接戴在頭上,要女朋友逃也逃不掉,浪漫深情的一吻,也讓這場籌備了一個多月的求婚驚喜,有了完美的結局。(記者戴君恬 莊明憲 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