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高薪開餐廳 製作好吃披薩

何正鳳 陳信仁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今天好好吃,要帶大家到台東品嚐美味PIZZA,老闆本來在台北五星飯店掌廚,pizza餡料很特別,都是大火炒過加料的,餅皮一定要用手工桿,再重覆烤兩次,吃起來特別不一樣。

  材料下鍋,大火炒煮,拌炒好的食材,放在香Q的披薩皮上,準備進烤箱。這位老闆兼廚師的師傅叫做阿木,兩年前辭去台北高薪的工作,來到台東開起平價義大利餐廳,老闆最得意的私房菜,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花生小豬披薩。

  名字很卡哇衣,充分反映食材,這個花生小豬披薩,用花生醬作底,豬肉片加上洋蔥拌炒。鹹鹹甜甜的味道,很受客人歡迎,而披薩要有好口感披薩皮絕不能馬虎;老闆每天手工桿皮,烤上兩次,吃起來才有皮脆心軟的好滋味。

  廚師不只要用心,還得要貼心,才能讓顧客吃的感動。不算大的店面,賣得是廚師的好手藝和人情味,店老闆希望每個上們的顧客,都能夠瓶子上所寫的一樣,眷戀此時,享受台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