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將豋場 好吃又好玩

 / 澎湖縣

  好好玩帶你到澎湖,一年一度花火節下週登場,除了欣賞美麗煙火之外,別具風格的民宿和特色小吃,都是觀光客的最愛,像是仙人掌冰、黑糖粉粿都不能錯過。

  繽紛燦爛的煙火,綻放在澎湖的夜空,每年的五月,就是澎湖最熱鬧的時候。從馬公航空站下飛機後,走201號縣道,就能到達觀音亭欣賞煙火,晚上則是可以住在當地的民宿。澎湖有很多民宿,打開窗就是碧海藍天,而且室內的設計一點也不馬虎,像是浪漫的公主床,溫馨的原木房間,民宿主人的用心,處處看的見。

  除了別具風格的民宿,來到澎湖,你一定不能錯過當地的特色小吃,其中的黑糖粉粿是遠近馳名。酸酸甜甜的仙人掌冰,在澎湖的街頭也是隨處可見。吃了甜點,想來點正餐,最青的海鮮料理,就是最好的選擇。

  白天享受陽光,晚上欣賞煙火,來到澎湖有吃有玩,相信你不會失望。(記者何正鳳 陳能振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