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遠眺台北 越夜越美麗

 / 台北市

  今天的越夜越美麗,要帶您到台北內湖,來坐坐摩天輪。位在內湖的摩天輪,不但可以遠眺101,就連偶像劇都特地來這裡取景拍攝,成為熱門觀光景點,而且越夜越美麗。

  美麗的煙火綻放在夜空,媲美101的台北跨年景點,就是內湖的美麗華摩天輪,五顏六色閃爍著光芒的摩天輪,是觀光客的目光焦點,更是情侶的約會聖地。

  男女主角熱情相擁,是偶像劇也不肯錯過的熱門景點,美麗華的摩天輪成為台北地標,就算是雨天一樣人潮不斷,來自各地的觀光客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坐上車廂隨著摩天輪的緩緩轉動,登上台北夜空,一覽燈火點點的美麗景色,還可以與遠處的一零一互相輝映,別有風情。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不斷轉動的摩天輪,不但讓台北的夜空更燦爛,更讓台北的夜景更迷人,不論是坐著摩天輪,還是欣賞摩天輪,它就是台北盆地中,最閃耀的一顆夜明珠。(記者李慧芝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