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日遊 衝浪.美食好享受

宜蘭二日遊 衝浪.美食好享受 | 華視新聞

 / 宜蘭縣

  週休二日何處去?華視新聞幫您規劃了宜蘭二日遊,星期六先到頭城蜜月灣享受衝浪刺激快感,再到濃濃復古風的宜蘭傳藝中心,晚上可以搭電力小船夜遊冬山河,第二天再沿著北海岸到北關漁港,享受現撈的海產美食。

  踏著衝浪板,享受雪白浪花,還可以遙望龜山島美景,位在頭城蜜月灣的沙灘海浪,大人小孩追逐嬉戲,更是衝浪客的最愛。

  留點體力,下午再來趟知性之旅!濃濃復古風的街道上,有小朋友最愛的柑仔店,大人兒時的掌中戲,來一趟宜蘭的傳藝中心還可以學才藝,手工蠟燭、手工香皂,通通自己DIY。

  搭上五光十色的電力小船,來趟夜遊冬山河,全程五十分鐘的航程,不但可以欣賞高掛天空的皎潔明月,還有國道五號橋的燈火秀,再加上兩岸的建築物在燈光照明下,閃爍又迷人。

  帶著陶醉心情,夜宿當地特色民宿,木板通鋪不稀奇,但如果加上四條鋼索,騰空固定住,這吊床睡起來真的很刺激。

  第二天的重頭戲,沿著海岸線來到北關漁港,體驗東海岸的新鮮魚產!小卷、櫻花蝦,還有料多營養的吻仔魚羹,或是在當地才喝得到的石花凍,清爽又消暑。

  吃吃喝喝還不夠,現撈魚獲新鮮上岸,一盤通通一百塊,老闆半買半相送,比吃熱炒還划算,宜蘭二日遊,讓你滿載漁獲回家。(張政慧 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